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务报销有关规定

来源:未知作者:张雪峰发布时间:2011-12-21

 

山服院办字〔2009〕4号
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务报销有关规定
为加强财务管理,进一步规范学院财务报销程序,现规定如下:
一、书面申请
各系、各部门要本着节约的原则,根据实际工作需要,确需购置物品或支出费用的,由部门先写出书面申请,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后报业务分管院领导签字,最后报协助分管财务的院领导签署意见。
二、报销程序
由经办人填写报销单,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、经分管院领导签字同意后、财务处审核、协助分管财务的院领导审核、院长审签后方可报销。
三、报销时间
报销时间为每周星期四、星期五集中报销,其它时间不再办理。当年发生的费用原则上当年报销,因客观原因跨年度报销的,需说明理由,经分管院领导和协助分管财务的院领导批准后,方可报销。
四、本规定自发文之日执行,学院财务管理规定中与本规定不一致的,按照本规定执行。
五、本规定由财务处负责解释。
 
 
 
二○○九年九月九日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主题词:财务管理 报销 规定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院长办公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年9月9日 
共印30份